萨幔缇

【雷安】错过通贩的痛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打开淘宝小马宝莉的限量吧唧通贩界面,立即购买键呈灰色不可选中状态,看了一下时间,七点四十,很好,还有二十分钟通贩就要开始了,场贩去不了,只有70个通贩在下势必要抢到。

     【“”为微信对话,雷安已交往设定】

       滴滴,安迷修打开手机,是雷狮发来的微信。

     “安迷修,我推荐你看部电影,《夏洛XX烦恼》,超搞笑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这部电影安迷修看过,自己实在找不到什么笑点,而且主角的为人和行事风格有违他的骑士道。

     “男主的行为在下觉得实在不妥,既然已娶了女主,又怎么可以如此对待她,更何况女主这位美丽的小姐值得世上最美好的一切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过是部喜剧片,那么较真干嘛,看看笑过不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觉得雷狮的想法要不得,既然已经交往,自己就有义务将他的思想引向正确的道路。

     “雷狮,从小见大balabala”

       ·

       ·

       ·

      以上省略

     等到此事暂时告一段落时,电脑右下角的时间已经变成八点二十二了。安迷修赶紧点进购物车结算,结果显示此商品因购买人数限制,无法购买时,他的心都碎了。

      雷狮,我跟你没完!

PS此为我今天真实经历,我的吧唧啊/(ㄒoㄒ)/~~想打死跟当时的自己

评论

热度(9)